新竹名產花生醬,這句話在60餘年前在眾人耳裏是一句陌生的話,但是在今日卻已是新竹家喻戶曉的口碑。原汁原味的花生醬裡,有著創始人曾和昌君及子女曾清美共同流著汗和淚。一路上的堅持只是想把最健康天然的花生醬送到每位台灣人的心中。

多年前因LONG STAY際會下總統馬英九造訪新竹探望老朋友,並當下對二代傳人曾清美女士有口頭期許及承諾,這麼好的花生醬,不能只有台灣人知道,應該要讓全世界知道。好吃健康的花生醬,來自於台灣新竹。

然而迫於現實環境及家族因素,二代傳人曾清美女士唯有含著淚帶著父親的理念與馬總統的承諾,離開了4、50年的娘家,在總統馬英九的鼓勵及新竹市長的支持下,著手朝著自己的理念於新竹香山區開設了新福源花生醬二代店的專業工廠及旗艦門市。

新福源二代店將現代人追求的健康與天然,融入花生醬中,改成低糖、低鹽的口味,守護著每位支持著的健康。也將繼續秉持者原汁原味的健康精神開發新產品,希望獲得每位客人的肯定及支持。

門市:新竹市北區中華路三段234號 電話:03-5309711     傳真:03-5305-711

服務信箱:fu7711.fupj@msa.hinet.net
  Copyright 2014 © 新福源花生醬(二代店). All rights reserved.

載入中...